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参观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主题展

时间:2022年12月14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12月1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主题展。

展览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为主题,从“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5个版块,通过340幅图片、35个视频、800余件实物模型,集中展示了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和实践成果。

观展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新的历史方位,找准中央部署和宁夏实际的结合点,做实党委所需和统战所能的发力点,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凝聚人心、凝聚力量。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