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陆军为泾源县线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12月15日下午,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委党组书记陆军以视频会议方式,为泾源县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陆军从“领会重大意义、坚定自信自强”“理解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贯彻实践要求、抓好工作落实”3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阐释解读。同时,结合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围绕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对统一战线的时代方位、根本指针、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要求更好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引导全区各族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一起来想、一起来干。


陆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着力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上见行见效、在工作部署落地落细上见行见效、在自我革命从严从实上见行见效,在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上跑出泾源新速度,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团结奋斗上展现泾源新作为,在防范风险、维护稳定、保障安全上探索泾源新经验,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泾源新贡献。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