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区党外专家人才国情区情研修班举办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12月18日至22日,全区党外专家人才国情区情研修班在宁夏党校举办。全区100名党外专家人才参加培训。

此次研修班突出国情、区情教育,充分发挥党校在政治理论教育方面的独特优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宁夏创新驱动战略实施情况、乡村振兴样板区建设等作专题讲座,通过分组研讨、学习交流、实地观摩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点等形式,帮助党外专家深入了解国情区情,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重大战略实施成效中进一步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精髓要义,从中汲取力量,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课程安排既有理论研修,也有国情区情介绍,专家讲授和学员研讨相结合,对提高党外专家人才的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很有帮助。”“通过培训,加深了大家对国情区情的了解,开阔了工作视野,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联系实际深学细悟、开拓思路、提升能力,立足国情区情发挥专业优势,自觉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生动实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