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4年01月02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12月24日,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宁夏区委2023年常委会工作报告、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主委马秀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九三学社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聚焦主题教育,凝心铸魂强根基,在思想政治建设上迈出新步伐;聚焦中心大局,深入调研建诤言,在资政履职质量上实现新突破;聚焦民主监督,深化交流促合作,在社会服务工作上有了新拓展;聚焦组织建设,优化班子强队伍,在自身建设水平上得到新提升,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一年。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各级组织和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扣自治区“三区建设”“六新六特六优”产业等重要部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