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区“六权”改革推进情况通报会召开

时间:2024年01月04日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月2日,全区“六权”改革推进情况通报会在银川召开,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六权”改革推进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雷东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六权”改革作为先行区建设的关键一招,一股劲、一张网、一条链推进“六权”改革走深走实,带动思想观念大解放、资源价值大提升、产业结构大转型、生态环境大保护,形成了一批全国有亮点、西部敢争先、宁夏能推广的经验做法。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六权”改革,参政议政有活力、建言资政有成效、献计出力有担当,共同唱响了改革的大合唱。

会议强调,纵深推进“六权”改革实现新突破,需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独特优势,在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多讲体现界别特色的“一家话”、来自基层一线的“百家言”,多提专业性建言、建设性举措,与各地各部门一起靶向施策解难题、完善机制强保障、由点到面拓成果,在深化“六权”改革中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高颜值生态、高品质生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注入强劲动力。

自治区领导杨培君、马宗保、马秀珍出席。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