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最美统战人”人选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为大力学习宣传我区在投身美丽新宁夏建设、推动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的统战工作者和统战成员的先进事迹,讲好统战故事,画好最美同心圆,在各地各部门(单位)宣传发动、组织推荐、综合评审的基础上,经“最美统战人”评审委员会审议,推荐产生马金莲等17名“最美统战人”人选名单。现予以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2日至16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最美统战人”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对公示对象的意见和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客观公正,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实名或本人来访。

联系电话:0951-6669681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2021年7月12日



“最美统战人”人选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金莲,女,民盟盟员,固原市文联副主席。

王  宁,女,中共党员,银川市金凤区阅海万家社区党委书记兼社区主任。

卢俊才,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海原县回民中学校长。

卢  燕,女,农工党员,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副主任。

田  林,男,民革党员,石嘴山市惠农区卫生监督所所长。

田炜宁,男,九三社员,宁夏第五人民医院院长。

阮世忠,男,中共党员,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心华,男,民进会员,宁夏大学农学院奶牛疾病防控技术研究工程中心主任。

李红梅,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平罗县城关镇明珠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

陈中伟,男,农工党员,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副院长。

周莉薇,女,民建会员,宁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长。

施晓军,男,无党派人士,自治区知联会副会长、新联会会长,宁夏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常海强,男,农工党员,吴忠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

梁少荣,男,无党派人士,宁夏荣光科技集团董事长。

谢俊杰,男,宗教界人士,自治区伊协副会长,石嘴山市政协副主席、市伊协会长。

雷  挺,男,民革党员,北京德恒(银川)律师事务所主任。

藏志勇,男,中共党员,自治区侨联副主席,宁夏大学侨联主席,宁夏大学中日国际联合研究所教师。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