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为大力弘扬民族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红色革命精神,培养和提升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操,增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31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在银川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刘西林 摄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花篮、寄托哀思;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回顾宁夏革命谱写的波澜壮阔的悲壮党史中,切身感受可歌可泣、永放光辉的革命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是激励我们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为契机,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勇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做牢记信念和宗旨的表率。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