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4月7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天奎紧紧围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这一主题,从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三个维度,阐述了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式,点明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内容紧贴实际、生动丰富、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把自身工作同意识形态工作结合起来、融合起来、贯通起来,认真履职尽责,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