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统战部机关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近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以部机关环境卫生整治为抓手深入开展自治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印发实施《各处室办公环境整治工作举措》,开展办公环境专项整治,努力为全体干部职工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

《工作举措》对办公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详实具体、全面细致的要求:一是按照一个支部打造一个特色品牌的要求,以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为主题,精心策划出本支部有特色、有内涵、能传承、可推广的特色品牌。二是以通用办公物品为主,以整齐美观、简洁大方、实用统一为原则整治办公区域。三是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至少每周对办公区域进行一次打扫,每天对个人办公区域进行一次整理,使之经常保持干净整洁。严格落实无烟办公场所标准。四是各处室负责人为此次整治工作第一责任人,各分管领导到分管处室亲自指导监督,检查整改,确保高效完成任务。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