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全区统一战线热议全国两会精神(三)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春满山河际,奋进正当时。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在全区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两会”精神,热议“两会”精神,积极表达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民革吴忠市委会主委杨红英表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意义重大、催人奋进,有幸成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参与者、实践者,倍感自豪。我将牢记合作初心、保持奋进姿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紧扣“四新”“三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抓班子、带队伍,用务实举措加强自身建设,用高度责任履行参政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凝聚民革智慧、贡献民革力量。

民盟中卫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严玉华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努力担当作为,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把中卫民盟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卫篇章贡献民盟智慧力量。

民进固原市委会副主委许军表示,全国“两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应对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具有长远而重大意义。我们将组织会员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任务,抓紧开展学习宣传,全面理解大政方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塞上妙音(银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忠亮表示,通过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让我看到了祖国的强大,也坚信党和政府必能带领我们走向繁荣富强。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嘱托,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保持不断自我革命、自我超越的动力,扛起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汇聚起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