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新的社会阶层

吴忠市举办“同心助力成长、共话企业发展”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题沙龙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吴忠市委统战部

4月9日下午,吴忠市委统战部和吴忠市新经济产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同心助力成长、共话企业发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题沙龙。

宁夏昊德律师事务所王亚洲律师围绕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相关知识作了专题分享,为大家梳理了合同审查内容、合同审查中常见问题的注意事项、补充合同审查等三个板块的知识内容,帮助大家了解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风险漏洞,强化企业经营者在经营管理中的法治理念。吴忠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宁夏昊德律师事务所徐建华主任以生动的案例,对企业运营中合同的重要性、合同内容起草、补充协议等方面作了补充发言,并现场解答了企业运营中的一些具体法律问题。    

4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各自的创业理念、业务经营板块、市场前景及竞争优势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述,大家在一次次的互动中增进了解,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举办主题沙龙是市委统战部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全新探索,旨在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起一个联络联谊、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活动来满足新阶层人士多元需求,激发和调动其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出新声音、展现新力量、增添新活力,进一步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凝聚力、吸引力。

吴忠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部分会员、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30余人参加了主题沙龙。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