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新的社会阶层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西夏区举办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来源:西夏区委统战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4月16日,银川市委统战部联合西夏区委统战部共同举办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区)统战部分管领导及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60余人参加活动。

           

读红色故事,重拾峥嵘岁月记忆;诵红色诗词,重温革命历史情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满腔热情吟诵红色经典,用慷慨激昂歌颂党和祖国,从不同方面展现了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百年铸就新辉煌》《可爱的中国》《党旗颂》《红船精神 永不褪色》等一首首红色经典作品荡气回肠,抒发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以此次诵读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不懈读经典、悟经典,以红色革命精神充实精神世界、涵养家国情怀。同时,通过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中共党史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鼓足干事激情,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发挥优势特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