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新的社会阶层

同心同德共话百年征程 同心同行见证历史巨变 ——吴忠市组织网络新媒体人士开展区情考察活动

时间:2021年08月03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统战部

进一步加强网络新媒体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吴忠市委统战部会同吴忠市委网信办共同开展了第四届网络新媒体人士“浪吴忠”活动。本次活动以“同心同德共话百年征程”为主题,以开展“四史”教育为主线,引导属地新媒体人士积极参与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宁夏日报吴忠融媒体中心、吴忠市传媒中心新媒体中心记者,吴忠市网络新媒体人士联谊会部分会员及活跃的自媒体从业者共30人参加。先后参观了红寺堡区移民博物馆、百瑞源智慧枸杞庄园、残疾人托养(自强)中心及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创业(电商)孵化园,盐池县长城博物馆、革命烈士纪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大家表示,“浪吴忠”活动非常有意义,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将进一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播网上正能量。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