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新的社会阶层

宁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2022年“‘寻美·中国’再出发”启动大会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5月13日,我区组织新的社阶层人士以网络视频方式参加中央统战部举办的2021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表彰暨2022年“‘寻美·中国’再出发”启动大会。自治区新联会有关成员、网络新媒体人士等50人集中参会,30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看了会议。

会后,自治区新联会会长施晓军对开展2022年“‘寻美·中国’再出发”系列主题活动发出倡议,号召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自身优势专长,寻宁夏深厚历史文化之美,寻宁夏民族团结和顺之美,寻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之美,用真实的视角、细腻的笔触,为最美中国勾勒出宁夏底色。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专业领域,积极主动作为,展现宁夏之美,让更多人了解宁夏、喜爱宁夏。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