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央统战部要闻

中央统战部要闻

石泰峰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等领导同志,5日分别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有关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在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成绩,明确提出今年政府工作思路建议,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展现出以战略主动赢得历史主动的卓越政治智慧,展现出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鲜明政治立场,展现出自立自强、敢于斗争的强烈政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统战系统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献计出力,不断汇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打印本文】